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6日晚,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由学院团委主办的“不负韶华,未来可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毕业晚会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学院老师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们一同欣赏了精彩绝伦的晚会节目。

晚会以“青春建功谱新篇”为主题,以“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为主线,展现当代青年爱国爱党,矢志奋斗,青春热情的精神追求和精神品格。整场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活动由八系、大学生艺术团及毕业生代表为晚会精心编排了原创作品秀、歌舞、朗诵、情景剧等节目,倾情演绎了工程校园里的师生情和同窗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不舍、对师长同学们的深厚情谊。舞蹈串烧《This is me》和《LATATA》展现出同学们的自信与活力。《遇见夏天》、《致青春》、《岁月》等歌曲,让毕业生们回忆起四年巡司河畔的点滴生活。魔术表演《梦想》给毕业生们带来了极为震撼的体验。《青春心向党》中同学们在舞台上郑重宣誓要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让在场观众热血沸腾。英语系带来的《季忆留夏》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演员们身着华丽礼服,用流利的口语,纯正的口音和清亮的歌声,将影片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不仅展现了英语专业和美学教育的成果,也让同学们赞叹不已。灯光暗下,演员们拉起幕布带来光影剧《时光》,从初入校园直至毕业聚会,将一幕幕展现在毕业生眼前,让人热泪盈眶。最后,在大学生艺术团金石合唱团《彩虹》的歌声里,毕业晚会最终落下帷幕。毕业晚会中每个节目都饱含着满满的心意,有对大学四年生活的不舍与留恋,更有对未来新阶段的希冀与向往,相信每一位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都能乘风破浪,成为新时代国之栋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是过得很慢,你们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却各奔东西”,本次毕业晚会为每一位毕业学子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完美句点,同时也真心祝福工程学子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