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筑牢守稳安全防线——我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卫生大检查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抓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学院安全各项工作,排除各类安全隐患,9月30日,副院长黄华、张承涛分组带队在南区和西区开展校园安全、卫生大检查,现场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督办隐患整改事项。

检查组分别对教学楼、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排查,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有关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把安全管理关,并针对安全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院领导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结合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问题隐患和整改措施“两个清单”,全覆盖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严格节假日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环境。

教务部、基建与维修部、电气信息系、经济系、管理系、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