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10月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文件精神。学院院长张业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门奎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副院长张家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回信的主要内容;副院长黄华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副院长张承涛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

会议还对党委中心组成员自主学习进行了安排,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听取“十四五”时期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大政策举措汇报、审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会议的精神进行会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