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校企合作“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10月15日下午,我院管理系21级校企合作“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在博雅园举行开班典礼。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承涛、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教育服务部教务服务总监徐萍、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平、学院教务部部长黄科、学工部部长席金京、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参加了本次典礼。开班典礼由管理系副主任袁荃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张业鹏首先介绍了我院与中兴通讯、中软国际、凤凰传媒和吉利汽车等企业合作的成功经验,希望新道在校企合作中发挥在财务管理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的优势,与学校共同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的财务管理卓越人才。同时,他对21级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的同学也提出了要求:学院和企业的老师各有所长,希望同学们在后期教学过程中要积极配合,学好基础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实践,为今后成功就业积蓄能力。

新道副总裁宋健在发言中提出,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着重培养“四历一本三商”。要以远大的人生理想和使命作为资本,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智商、情商、逆商,勤于思考、勇于担当,面对挫折时要满怀信心,要积极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争取在毕业时成为一个有学历、有经历、有阅历、有资历的优秀人才。

优秀学生代表李晨哲则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期待,以及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充分信心和动力,并表示全体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的同学定将不负学校与企业的期望,秉承校训,刻苦学习,不断创新,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校企双方领导为每个班的学生代表佩戴了徽章,并进行了授旗仪式。

最后,新道教务总监徐萍详细介绍了财务管理的发展趋势、数字化和智能化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以及校企合作班的教学特色,并和现场学生进行了热烈互动,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疑问。

开班典礼在师生合影中圆满落幕。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的开班标志着我院在新商科建设的道路上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大步,也为后续深入进行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