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张业鹏出席财务工作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服务质量,创新财务管理方式方法,11月17日下午,财务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财务报销指南》专题会议。院长张业鹏出席会议,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团队经费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财务部部长王克诚主持。

会上,王克诚按照最新《财务报销指南》,重点对票据规范性、人员经费、差旅费、课题经费、预算管理等具体政策、制度、规定及最新举措进行了解读,并现场回答大家的提问,并根据参会老师们提出的不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张业鹏听取了会议内容及大家反馈的问题后,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财务部开展此次专题会议的重要性,强调了财务管理规范的重大意义,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提高财经法规意识,理解和支持财务工作,规范经济行为;同时要求财务人员要履行职责、坚持原则、不断听取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财务报销制度。

财务部将继续从广大师生角度出发,本着服务为本的理念,通过培训,增强师生的财务责任意识、规范意识,提高财务报销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水平,为推动学院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