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张业鹏出席机械工程系吉利校企合作班捐赠仪式

为推进合作办学、合作育人、促进就业、双赢发展,促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近日,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为我院机械工程系吉利新能源校企合作班捐赠吉利新能源汽车班专业教材。学院院长张业鹏、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毛婷婷、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津,系主任马爱兵、吉利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金建永、机械工程系学工办主任胡甜、19级年级辅导员徐优夫及19级吉利合作班同学共同参加本次捐赠活动。

仪式上,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机械工程系捐赠壹仟壹佰本书籍,价值人民币十一万元。金建永代表企业向学院长期以来对企业的关心表示感谢,希望以后双方进行更多多元化、多维度的人才培养合作。同时,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发展基础和职教创新发展前景,希望与学院共同培养优秀的科技人才,双方切实形成良好的校企合作共建关系,欢迎更多的工程学子加入吉利大家庭,共谋发展。

张业鹏在仪式中致辞,他代表学院感谢北京毅为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的捐助。并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我院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

此次校企捐赠仪式,是我院机械工程系在同企业合作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实践,是同企业携手共建的良好互动,捐赠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机械工程系在校企合作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有力推动校企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