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1月13日上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就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副院长黄华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教务部、人力资源部、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师生寒假期间轨迹及健康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值班值守和干部外出报备、春季学期的教学及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校园环境治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

黄华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各二级单位要加强分析研判,排查工作漏洞,补齐短板,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学习和传达要落实到位;二是要在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在校园管控、师生健康及行程管理、中高风险地区人员管控及摸排、假期工作协同、疫情防控紧张情况下党员下沉、春季学期准备等重点工作上要进一步强化,落实落细;三是强化责任上下功夫,压实责任,层层压实,层层传导。各二级单位要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传导到位,相关牵头单位要开展督导、督查、督办,特别倒查责任机制要严格,通过机制传导压力,处罚力度进一步加大。希望各单位(部门)要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