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领导深入校园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月13日下午,全体学院领导班子分组带队,深入校园每一个安全防范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教学楼、实验室、机房、档案室、学生宿舍、学生创业基地、水泵房、配电房等重点场所,针对水电气的使用安全、消防通道畅通、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学生宿舍安全值守、假期维修施工等安全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做出整改安排。

检查组强调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巡查,确保各种设备正常运行,对潜在的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将责任落实到人,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部、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资产管理部、后勤保障部、机械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外国语系、艺术设计系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