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黄祖莉参加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艺术设计系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侠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同志们报告支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并报告上一年度支部整改任务落实情况。

黄祖莉结合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从对照带头深刻感悟践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如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师生办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严守党的政治规定情况等五个方面开展个人剖析,带头总结经验与查找不足,并向在座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黄祖莉还向党员们阐述“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保持党组织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利器,是不断自我完善的有效方法”的重要意义,希望党员同志正确对待并开展此项工作,从严从实开好组织生活会。

其后,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逐一展开个人剖析,进行党员述职,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理论学习,开展了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工作。大家围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进行了综合评议,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