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中层干部任职集体谈话

日前,学院分两次对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进行任职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院长张业鹏、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并讲话。25名中层干部参加集体谈话。

会上,门奎英与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他要求大家从四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筑牢防腐拒变的防线,把遵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二是要敬畏法律、敬畏纪律、敬畏群众,严于律己,保持自省;三是要树立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形象;四是履行好“一岗双责”的职责,积极干事创业。

张业鹏在工作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新任中层干部任职的祝贺,阐述了本次组织机构调整和中层干部选聘的意义,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干部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主动谋划工作,加强业务能力提升,在学术方面起到引领作用,管理干部要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加强团结,要创造性地开展有特色的工作,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形成梯队,推动部门工作顺利开展。

黄祖莉在讲话中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分析了中层干部队伍对于学院发展的重要作用。她对大家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三力”。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跟进学,及时学,创新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文章,真正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和提高政治三力。二是要弘扬实干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作为干部,大家要切实担负起担子,对工作的开展要早谋划,用实际行动履行好岗位的职责;作为部门的“火车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调动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氛围。三是要促进班子团结,凝聚师生力量。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不光要加强自身的素质能力建设,还要注意班子的整体能力建设,要团结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