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1F063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把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坚持“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进行深刻党性洗礼,开展全面政治体检的一次重要党内政治生活。会前,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班子成员通过集中专题研学,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对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撰写提出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9C1F

会上,黄祖莉报告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5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黄祖莉作总结发言。她说,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作风务实,个人发言联系实际紧,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查摆问题深刻,原因分析溯其根源,对待批评态度诚恳,大家的发言达到了锤炼党性、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她希望,学院班子成员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补齐短板,从问题源头抓整改,争取个人及班子更大的进步、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学院其他党委委员、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及纪检监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