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摘得“湖工杯”排球赛冠军

5月3日下午,“湖工杯”排球总决赛——工程技术学院与经管学院冠亚争夺赛于中区排球场正式打响。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黄华亲临排球赛现场观看比赛,并给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助威。

我院排球队全体成员经过数十天的比赛,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小组赛全胜的好成绩,在随后的四强淘汰赛中2:0战胜了最有竞争力的对手——国际交流学院,一举夺得了本次决赛的入场券。

决赛现场,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整个排球场,院领导的到来也鼓舞了我院排球运动员们的气势。在哨响声中,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主动出击,几个漂亮的进攻,打出了冠军的气势,第一局轻松拿下。第二局开始,经管学院也丝毫不甘示弱,面对我院的激烈进攻,稳扎稳打,步步紧逼,比分交替上升,分数一度领先我院。在紧急关头,我院排球队员不断调整状态,队友间紧密配合,展开了对经管学院的最后进攻,继续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最终我院以3: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湖工杯”排球赛决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学生们在疫情防控下的校园体育生活,充分彰显了我院领导对体育活动的重视与支持,带动了学院其他体育活动的宣传与推广。此次比赛也展现了我院的体育文化实力,增强了我院师生体育锻炼意识,更体现了我院学子不畏困难,奋勇拼搏精神。再次祝贺我院获得“湖工杯”排球比赛冠军,期待下次比赛中学院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