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湖工大党字〔2022〕24号)和《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湖工大党字〔2022〕34号)等文件要求,5月6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聚焦巡视反馈意见和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理论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并组织起草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高标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做到从思想上认真起来、态度上严肃起来,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黄祖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主动认领责任,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也开诚布公的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增进班子团结、落实整改责任、促进长远发展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坚决履行好学院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对照整改工作目标,在规定的整改时限内落实各项整改措施,为学校党委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交上工程学院的考卷,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