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张业鹏调研指导艺术设计系工作

5月10日,张业鹏院长深入调研艺术设计系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及系部发展规划等工作,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艺术楼五楼凤凰基地,张业鹏同艺术设计系中层干部及教研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会上系主任欧阳超英从整体工作、专项工作、重点工作、难点工作四个方面汇报系党建、教学管理、产教融合、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学科竞赛、文化节品牌等工作开展情况。系党总支书记程钢针对党建、师生思想教育、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以及系部特色品牌等方面工作进行重点补充。系其他干部和教师代表分别就个人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工作问题进行剖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张业鹏认真听取老师们发言后,对艺术设计系前期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们提出的工作难点进行解答,同时对系部提出的“数字艺术”发展思路提出要求。指出在学院转型发展大背景下,系领导班子要做好顶层设计,制定详细三年规划方案,确保艺术设计系在现有基础上走出一条特色之路。要求教师加强提升业务能力和授课水平,将育人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张业鹏强调,我们老师只有真心爱着学生,时刻想到学生获得感,学生毕业后才能记得和感激我们。最后他强调,艺术设计系从学生规模、教师建制上都是学院最大的系,要必须重视当下艺术类专业招生趋势和特色发展之路,系领导班子要加强谋划,发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办好艺术设计系。学院也会继续加大对艺术设计系发展的关心支持,也希望艺术设计系越来越好!

艺术设计系将以此次调研会议为节点,认真总结分析,再接下来的工作中立足学院发展规划目标,谋划制定艺术设计系转型发展特色道路,承担起系部人才培养主体责任。系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踏实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学院二十周年院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