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喜迎二十大,活力新征程2022年基层团支部活力秀”暨第九届“DREAM HIGH”大学生活力秀大赛

5月9日晚,由共青团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活力新征程2022年基层团支部活力秀”暨第九届“DREAM HIGH”大学生活力秀大赛在中区体育馆举办。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黄华受邀出席。活动邀请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庆垒、学院工会副主席蓝草、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朱襄宜、工程技术学院体育课部郭颖、王锋担任大赛评委。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因党而立、与党同心,团结引领一代代中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谱写了精彩的青春华章。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九系学子在校园中掀起了每天至少运动一小时的风潮。

伴随着现场观众热情欢呼,土木工程系带来的舞蹈《有志青年》,男生们凭借着活力的舞姿迅速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生化系用一袭绿装,整齐工作划一的,干净利落的呈现了舞蹈《只此生化》。蓝色上衣搭配白色百褶裙,伴随着音乐,机械工程系《燃·少年》告白祖国。高难度的托举在电气与电子工程系的舞蹈《电气超人》中完美展现,引得观众席的阵阵呼声。

2A422A

图为土木系代表队表演

2D9C8E

图为电气系代表队表演

一首《青春有理》,一支朝气舞蹈是管理系学生对建团百年的祝福。经济系的舞蹈《我和我的青春》,激扬青春,畅想了中国梦。她们一身银光闪闪,摆动着蓝色的花球,那是艺术设计系《“艺”怠扬勃——青春展》的诠释。外国语系的《卡帕》,弦奏响了时代的凯歌。计算机系用《青春向党,志愿同行》压轴出场,一袭粉色短袖,是青春的象征。

28E80D

273E9B

图为管理系代表队表演

2C0665

图为经济系代表队表演

2C97E7

图为艺术系代表队

各参赛队伍并驱争先,精彩纷呈,大赛落幕,荣获一等奖的是经济系,二等奖得主为艺术设计系和管理系,获得三等奖的是电气与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系和机械工程系,外国语系、土木工程系和生化工程系获得优秀奖,同时经济系荣膺最佳人气奖,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和计算机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2E616B

第一名经济系20级金融4班崔栩凡同学笑着说到,“参加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是多么的自豪。在我看来,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新时代的模范;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此次比赛展现了工程学子的青春面貌,团委将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青年大学生实践育人功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我院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以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迎接二十大!

学工部及团委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各系部分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