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为了更充分对接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5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带领艺术设计系主任欧阳超英、系党总支书记程钢、系副主任赵侠、栾黎荔和系学工办主任冯秋珍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武汉创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我校毕业生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南拳互娱(武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场合影

走访调研武汉创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调研期间,黄祖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发展规模、经营业务及疫情之下行业就业趋势等情况,认真倾听用人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同时还看望慰问我院在两家企业就业的应届毕业生和校友。

座谈会现场

与我院2011级动画专业学生吴航交流

座谈会上,黄祖莉围绕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单位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助力毕业生就业更快更稳。”黄祖莉说到。

此次调研,两家企业分别展示了其岗位特色及企业文化,使学校深入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现状,校企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深入探讨了合作模式,在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就业等多个方向达成共识,为学校与企业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也为下一步专业发展规划提供了实践依据。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就新增招聘2022届毕业生岗位、未来每年接纳实习生,以及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及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签署校企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就业实习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