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

5月23日下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宋健等一行6人来我院开展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毛恒博、副总经理李平、教务服务经理陈晶晶、校企合作总监成果、王紫雨;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承涛、学院办公室主任李阳、学院教务部部长黄科、管理系主任袁荃。

首先,张业鹏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表示热情的欢迎。宋健代表新道对热情招待的学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来校交流的目的。接着,张承涛、李平、袁荃就2021级共建班的发展情况交换了建议,分享了财务管理(用友新道智能财务班)的就业领域、目标定位、人才规格、培养目标等内容;针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如何基于数智化进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深刻的讨论,并共同探讨未来专业发展方向。最后,张业鹏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进步和发展。

本次交流会的圆满落幕,为我院的产教融合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推进了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