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获批2022年“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湖北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课程名单,我院毛婷婷老师及其教学团队主持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获评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

此次特色课程评选是湖北省首次面向全省高校开展就业创业指导课程评比,是对各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及教育工作的一次专业性、综合性的检验。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审,最终仅20门课程脱颖而出,被认定为“湖北省就业创业指导特色课程”,我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被评为5门就业指导类特色课程之一。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质量建设,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最新成果。该课程秉承“立德树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的教育理念,采用线上慕课、线下翻转、实践体验 “三位一体”的混合式教学,形成了“理论指导+个性实践+综合评价”的就业指导教学模式,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就业育人氛围。

据该课程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实施混合式教学以来,该课程的选课人数每学期平均达1300余人,两个运行周期后线上课程点击量破千万。今后将进一步健全就业创业指导育人体系,以课程建设为支撑,不断深化课程思政,不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团队专业能力水平,引导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