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省就业指导中心莅临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实地考察毕业生就业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就业指导中心处长尹云波、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培训中心主任丁玉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刘鄢立等一行五人来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地考察工作。党委副书记门奎英、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电气系党总支书记庞雯、校企合作项目负责人李山旭及ICT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全体人员迎接检查。

会议伊始,毛婷婷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及迎接此次工作检查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庞雯和李山旭分别从校企合作项目特色、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师资力量及人才培养需求等方面对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工大工程ICT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进行考察。尹处长对我系就业管理模式、就业工作成果、相关工作台账管理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系务必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毕业生就业局势整体稳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动,共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将会借此次检查工作为契机,以湖工大工程ICT产教融合创新实践基地为平台,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利用校企合作优势,打造校企协同就业管理模式,提升毕业生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