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岁月青葱,四季更迭。又是一年毕业季,求学路上的莘莘学子即将奔赴星辰,跃入人海。2022年6月14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教授以及我院领导、各系毕业生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主持。

 

 

3058C

2C596

1FAD8

3F99B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教授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接过毕业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向全体师生致谢,他们将带着工程全体人员的祝福踏上新的征途。

3898E

1F319

副院长张承涛宣读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院长张业鹏教授率九系主任为本科毕业生进行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而后毕业生代表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2班伍家佳同学发言,她感谢学校给予大家展示自我的平台,能够绽放自己的才华;感谢敬爱的老师,不仅传道授业,并教会她做人学识的道理;感谢亲爱的同学,陪伴她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她表示自己身逢其时,肩负着光荣的时代使命,理当为母校争光。

262FC

学院院长张业鹏教授致词,他为毕业生们送上真挚而温暖的祝福。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努力做志存高远,胸怀国家的奋斗者,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工程学子的精神港湾,他代表全体师生谨祝毕业生鹏程万里,前程似锦,一帆风顺,平安幸福!

2D8AA

30BB3

之后典礼现场播放了献给毕业生们的微电影,毕业生热泪盈眶、收获满满。最后全体合唱《工程之歌》,不舍与珍重的情思在现场无声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