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下基层】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深入学生班级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到艺术设计系2019级视觉传达本科3班参加“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班导师代慧君首先介绍了2019级视觉传达本科3班的基本情况,王璐等7名同学分别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个人生涯发展规划、择业就业方向、大学生活感受等多个维度畅谈感悟。

在学生代表提问及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针对同学们反映考研自习、生活环境等问题,黄祖莉都一一作出回应,并向同学们说明了出现这些问题的历史成因,并提出学院解决这些问题的思路。19级学生即将面临考研和就业方面的压力,关于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方向的迷茫,黄书记鼓励大家遵循自己内心的想法,做自己擅长的事,利用自己的优势来选择未来的路,一旦选定就要坚持,就要全力以赴。

座谈会最后,黄书记对同学们成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政治上积极追求进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品德上做一个高尚的人,要遵守道德规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希望同学们利用各种机会各种平台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能力,做一个推动社会进步的人;四是希望同学们不要荒废大学最后的时光,刻苦钻研,早日成才,日后成为工程技术学院的骄傲。

艺术设计系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班导师参加了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