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下基层】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指导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为切实改善我校学生住宿条件,努力打造更加整洁、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经学院研究决定,2022年暑期我院全面启动西一、西二宿舍整改工程。本次宿舍搬迁涉及西一、西二全体学生,为保障本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对学生宿舍进行实地考察,与搬迁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实际需求并提供帮助。

宿舍搬迁过程中,学院领导与计算机系全体教师和辅导员深入宿舍,为学生提供一对一帮扶。耐心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协调指挥宿舍搬迁,对学生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及时进行调整与解决。大家一起克服困难,积极响应配合,使宿舍调整工作得以平稳有序推进。参与搬迁的同学表示,搬迁过程中,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不仅提高了宿舍搬迁的效率,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此同时,更多地同学高兴地表示对此次宿舍整改充满期待。

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是每位学生在校安心学习、快乐生活的重要保障。学院此次宿舍整改工程,是学院师生共同关注的大事、要事。让我们一起期待学生宿舍的“华丽蜕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