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广大教职工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7月11至15日,由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带队,学院工会组织50余名教职工赴神农架开展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过程中,教职工深入体验了神农架林区内汉、土家、回族等民族特色,参观了神农架茶文化博物馆、观看大型舞台剧“秘境神农架”演出,感受以原始森林为背景,以神农氏传说和纯朴的山林文化内涵。教职工们还来到了神农顶、神农谷等地开展地质研学,了解神农架国家森林公园独特的地貌骨架,开阔视野。此次疗养团队还开展红色学习,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与教职工疗休养融为一体。大家在青山绿水中漫步,在云海中徜徉,用心灵去感受大自然。在此次疗养过程中,我们开展了神农谷徒步比赛、摄影比赛、团建拓展等文体活动,将疗、休、教、乐相结合,达到教职工们与自然为伴调养身心、促进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团体协作能力。

本次疗休养活动得到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大家一致感谢学院对广大教职工的关爱,为大家提供休养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归来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这次活动的感受转化为新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