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3金2银7铜!我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我敢闯,闯出一片天地;我敢创,创响美好未来。”7月29——30日,“建行杯”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以参赛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现场评审的方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最终,我院在省决赛中取得了3金2银7铜的优秀成绩,祝贺获奖团队!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与政府、各高校共同主办的一项技能大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全省共有386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小组赛,共产生金奖152项,银奖234项;其中高教主赛道金奖80项、银奖133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26项、银奖38项,职教赛道金奖34项、银奖49项,产业命题赛道金奖12项、银奖14项。所有金奖项目均通过金奖排位赛确定了项目排名。

“共同的事业,共同的目标,可以让团队产生战胜一切的力量。”这次比赛也让我们看到我院项目团队的合作共赢的风采。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从初期筹备,到项目规划,再到一个个的落实,少不了每一个成员的努力和老师的指导。团队各位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最终赢得了优秀的成绩,为院校争光!

该项赛事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多次召集招就中心工作人员研究制定详尽计划、组织多场培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借助赛事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的力度。从初赛、院赛到省赛都给予各参赛队伍大力支持与指导。

至此,“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圆满落幕。预祝各位项目团队在未来的国赛中争创佳绩,展现工程风采。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