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直击迎新】校领导走访迎新现场 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

金秋九月,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9月11日,是我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的日期,新工程人们怀揣着梦想从五湖四海奔赴工程,开启学习生涯的新阶段。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迎新工作点,热烈欢迎全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们,看望慰问迎新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检查指导学院各项迎新工作。

在迎新现场,学院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向王侃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王侃在走访学院南区迎新点的过程中被各系为新生准备的小礼物吸引了眼球,这些小礼物正是各系结合专业特色和院庆20周年制作的小礼物,他表示这些别具匠心的迎新方式能给新生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心意。

“你们来自哪里?”“对学院各方面环境还适应吗?”王侃来到学院新生宿舍,亲切询问新生们入校感受,同时,他强调大家要遵守学院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有困难和需求及时和老师们联系解决问题,并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利用大学四年的时间,充实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社团活动、多参与社会实践锻炼自己。新生们对于领导的关心倍感温暖并表示感谢。

另外,学院全体领导前往各迎新工作现场、校门口、学生宿舍等地走访慰问迎新工作一线工作人员、新生及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