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院级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实验室工作研究为教育决策和学校教育教学服务的功能和作用,9月14日下午,学院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院级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会。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毕卫民、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毛勇杰、华中师范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贺占魁、中国地质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徐四平、武汉纺织大学资产与实验处处长赵金龙、武汉纺织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处长郭俊作为评审专家出席评审会,学院副院长张家盛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资产管理部部长曹秀实主持。

会议伊始,曹秀实介绍了2022年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阅了各项目的申报方案,专家们从项目的教学性与创新性、研制方案的可行性与科学性、预算的合理性、开放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不同的项目提出建议和意见,按照评审原则通过8个项目的立项评审。

会后,资产管理部会将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及时传达给各项目申报负责人来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使实验室研究项目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从而更好地满足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需要。此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为推进2022年实验室研究项目提供了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