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获批4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下达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的通知》(鄂教科研〔2022〕1号),我院共有4项课题获批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2项。本次湖北省教育规划项目共有212项重点课题以及482项一般课题获批立项,我院获批数在湖北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立项一览表

序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终身教育理念下应用型本科高校“1+X”证书制度的价值生成与延扩研究

袁荃

重点课题

2

“五育并举”视阈下的大学数字美育育人机制研究

颜佳玥

重点课题

3

湖北省法治教育教学内容大中小一体化建设研究

舒畅

一般课题

4

产教融合引领应用型本科高校特色专业集群建设研究

黄东斌

一般课题

此次学院及时启动申报工作,系部积极组织遴选,教务部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评审会,精心打磨申报书,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后学院会继续开展教学研究和教改实践,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研教改课题,加大对教师教学研究和改革的支持力度,实现以教研促教改,不断探索和完善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