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活动院庆】学院隆重召开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10月4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校友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学院院长张业鹏、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及校友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张业鹏教授致辞,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辛勤付出的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为圆“工程梦”出力献策。

紧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门奎英宣读优秀校友和杰出校友名单,并颁发证书。

会议第三项,由学院招就中心主任、校友会秘书长毛婷婷作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工作汇报。她从校友会8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与认识及对今后工作的建议三个方面作汇报。她指出,学院校友工作要进一步弘扬具有工程特色的校友文化与核心价值观,要注重给予广大校友更多关心与支持,要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全面提升校友工作水平。

校友会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门奎英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新一届理事以全票当选。门书记向新一届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接过聘书,第二届校友理事代表费清天作讲话。他首先向母校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校友会的制度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加快各地各行业校友会建设,进一步打造校友温馨家园。

在座谈环节,校友们就接下来如何开展校友会工作、目前各自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会气氛温馨、热烈!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与全体校友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