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17000E

FBB19

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在综合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

E2CC9

125CF3

B99BD

307CD

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各二级党组织结合单位实际以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员师生分别在博雅园、工一B205报告厅两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学生代表在教室或者寝室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广大干部师生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为战略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工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