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专家指导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建创新项目以点带面辐射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今年下半年,学院党委启动了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培育工作。10月26日,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专家指导会在南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多名院内外专家对项目建设进行指导。

据悉,自学院党委今年7月启动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后,有3个党总支、11个党支部参与了申报。经学院党委办公室逐一审核与评定,在进一步分类指导的基础上确定了6个重点项目在此次指导会上进行推进,分别是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艺术设计系党总支、土木工程系第二学生党支部、经济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外国语系教师党支部、艺术设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

会上,六个项目的党组织书记先后就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的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与会专家们逐一进行了的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代表学院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了感谢,对所申报的党建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与会党组织书记表示,将进一步领会专家的意见建议,将专家的意见建议消化在项目申报书的完善上、消化在基层党建创建工作中、消化在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