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11月4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副主席乔昕、组织员金烨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党委书记黄祖莉,工会主席、副院长张家盛,副主席蓝草全程陪同调研活动。

在南教学区综合楼,周晓一行实地察看了基础课部教工之家,管理系教工之家,与所到系(部)工会小组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周晓一行还参观了“建院20周年办学成果专题展”,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黄祖莉代表学院党委对周晓一行来学院调研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学院工会的职责履行,作用的发挥进行了交流,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工会工作的情况作了汇报。张家盛汇报了学院工会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工作体会。与会工会委员、小组长就具体工作和面临的具体困难向校工会领导作了汇报。

调研中,周晓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会的工作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教职工技能提升,民主政治建设及关怀、关心、关爱等“五关”建设,文体活动相关工作建设,注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6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上,周晓代表校工会给张家盛颁发了“湖北工业大学2020-2022年度工会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黄祖莉给学院机械系高级工程师马爱兵颁发了“湖北工业大学2020-2022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证书”。

张家盛表示,学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行使工会维护、建设、参与和教育职能,积极开展工会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开拓创新,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努力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教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