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湖北省决赛于近日落下帷幕。我院外国语系21gb英语2班的方文轩同学与21gb英语4班的王宜晟同学分别取得了湖北省英语演讲第三名,湖北省英语写作、阅读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自今年9月赛事启动以来,外国语系认真筹备竞赛工作,积极动员师生踊跃参与,广泛宣传比赛,全院共368人参加初赛。选派优秀教师担任带队老师,详细讲解比赛流程和规则,积极解答学生疑惑,实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21gb英语4班王宜晟同学

 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结果

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赛区结果

21gb英语2班方文轩同学

202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三等奖名单

工程学子们在大赛的云端舞台上大放光彩,以语言碰撞思维火花,以思辨展现扎实技能,他们的精彩表现极大地展现了新时期大学生志存高远、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期待来年以更精彩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赢得更高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