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新增一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鄂教高函〔2022〕17号),共认定151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我院管理系“数字经济教研室”经学院申报、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获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荣誉称号。至此,学院已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5个。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教务部专门出台了《关于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指导意见》,落实基层教学组织教学主体责任,通过打造高水平基层教学组织,引导和激励一线教师回归教学、热爱教学、研究教学,特别是围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基层教学组织运行管理制度、条件保障和激励机制,充分发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教学改革,着力推动课堂革命和创新,为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切实发挥基础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