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喜讯!学院获批湖北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

12月26日,湖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名单,我院“宏业生涯规划咨询室”获得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立项。

为帮助学生尽早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成才观,学院于2019成立宏业生涯规划咨询室,坚持以生为本,在招就中心指导下与学院就业创业教研室、职业核心能力教研室等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开展咨询工作。工作室以就业指导、职业核心课程为抓手,以开展个性化咨询、团体辅导和课外实践活动组织依托,构建了一套精准化生涯教育体系。

据悉,湖北省2022年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共计立项15个,项目旨在加强高校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工作,通过重点支持一批具备条件的高校,打造若干个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推动湖北高校加强条件保障和师资队伍建设,开展精准化、个性化、高质量的生涯教育指导服务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成才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