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推进校企战略合作,积极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3月9日,学院院长张业鹏,副院长张承涛等一行赴中软国际教育华中总部(江夏)培养基地开展交流调研。

在中软国际教育华中区公司总经理周星的陪同下,张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中软国际教育华中总部(江夏)培养基地,深入了解培养基地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

在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共建专业核心课程平台建设、“一课双师”师资融合机制、学生实习实训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校企合作水平,努力培养服务区域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张业鹏院长对双方多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校企双方共培共育可以更好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和学生就业,学院要继续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依托合作企业行业优势,打造专业特色,培养高质量人才。最后,张院长要求计算机系要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围绕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业、学科竞赛等方面打造特色和亮点,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合作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计算机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