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12件作品荣获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

近日,2022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共有12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五件、三等奖七件。

本界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共涉及消息、通讯与深度报道、言论、新闻摄影、版面、媒体融合六大类别经各会员单位初选,专家评选,共有569件作品获奖。

我院共12件作品获得不同类别的好新闻奖。其中消息类的两件作品《面对五花八门的选修课没头绪?教授“智囊团”为学生精准荐课》、《“导师”下乡做培训,助农直播运营推动乡村振兴》以及新闻摄影类的三件作品《青春正风华》、《“你笑起来真好看”》、《“橄榄绿”志愿服务队温馨服务获赠锦旗》均荣获二等奖。

通讯与深度报道类《骑川藏、环海岛,大四学子用行万里路思考人生意义》、《历史新突破!我院喜获两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奖》;版面类《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报》2022年10月28日第93期第03版和2022年06月13日第90期第02版以及媒体融合类《遇见20岁的“她”,你的回忆上了发条吗?》、《一组照片,重现工程20年》、《二十春秋创伟业同心同德向未来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迎来建院二十周年庆典》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