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4日上午9时,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纪委书记邢廷卫、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张家盛、副院长黄华、副院长张承涛出席活动,家长代表、各系主任及师生代表近900人受邀参加活动。本次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由副院长张承涛宣读关于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院长张业鹏及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代表为毕业生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接过学位证书,在一片片祝福的掌声中向全体师生致谢。

随后,副院长张家盛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和关于表彰“工程烛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的决定。学院院长张业鹏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工程烛光—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为老师献花。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礼堂内气氛热烈。


学院公共课部朱长青老师作为“工程烛光”代表发言。在演讲中,她强调离校不代表毕业,人生的路上,我们一直都在学习,同时她祝福毕业生们前途似锦,鹏程万里。

随后,我院电气信息系2015级物联本1班潘旺同学代表优秀毕业生发言。在发言中,他讲述了在工程四年的点点滴滴。谈到了学院带给他的荣誉与成长,并代表2019届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张业鹏发表《我们都是青春追梦人》主题演讲。演讲中,张院长感叹了工程学子的激情和奋斗;赞扬了工程学子不舍昼夜的追求梦想、刻苦学习的认真态度。并着重叮咛学生们:第一,莫负青春,做心念家国的追梦人;第二,莫怕艰难,做脚踏实地的追梦人;第三,莫忘初心,做知行合一的追梦人。最后,用简短的“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八个字给予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