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评湖北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

近日,团省委公布了关于2019年湖北省大中专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审结果,我院赴麻城“助力精准扶贫,共建希望家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荣获湖北省“优秀团队”称号,艺术设计系张茜老师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理论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宣传、生态环保等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于学生增长知识提高能力的积极作用,在全省独立院校中率先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纳入到学院培养计划中,以短学期形式予以开展。学院团委及教务部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9年夏季短学期实践教育的通知》,组织了14支校级团队,332支院级团队和668支其他团队等,全院在校学生均参加短学期实践教育活动,占比在校人数100%。

据悉,团省委本次评选活动自今年6月份开始,经过基层申报、各单位推荐、综合评审等环节,团省委、教育厅与省学联决定,在2019年“三下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武汉大学团委等35个单位、196支团队和109名先进个人,给予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