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院长张业鹏带队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进校企合作,1月7日下午,院长张业鹏赴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管理中心总监陈彦龙、咸宁分厂厂长李良、人力资源总监张佳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张院长一行。

在校企合作交流会上,人力资源总监张佳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机构设置及生产规模,他指出目前公司正处于转型和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储备,为发展提供动力。张业鹏院长代表学院,对黄鹤楼酒业多年来在我院学生实习实训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努力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会上,我院与黄鹤楼酒业有限公司就合作模式、专业建设、教师企业锻炼、实训基地建设、校企科研合作、企业职工继续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院办公室、教务部和生化工程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