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在寒假临近之际,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分别对我院部分困难党员和教职工进行了岗位走访慰问,代表学院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工程二号教学楼,黄祖莉看望了土木工程系困难党员刘汉举和电气信息系困难党员王小晏,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对学院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和谐、生活幸福。

在工程一号教学楼,张业鹏在了解了后勤保卫部的困难教职工孙毅萍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后,表达了学校对她的关心和关怀,鼓励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时刻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并给予尽可能的帮助和支持,为教职工干事创业、建设美好生活提供良好条件。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同时走访了其他困难党员和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一直以来,学院把慰问困难师生党员、困难教职工作为学院的一项暖心工程来抓,坚持将学院党政和工会的温暖传递到广大师生员工身边,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据悉,春节前共慰问困难师生党员及教职工2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