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赴龟山镇南泰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及帮扶慰问

2020年1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黄祖莉、副院长黄华带队一行9人深入麻城市龟山镇南泰村,开展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调研以及节前帮扶慰问。

学院代表与龟山镇代表合影

黄祖莉一行首先来到龟山镇人民政府,与镇长张平、驻南泰村扶贫干部雷先阳、南泰村村支书张清利等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黄祖莉在座谈会中表示,学院坚定不移的支持南泰村扶贫工作,并要求学院扶贫工作队与村“两委”齐心协力,以决战决胜之志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黄祖莉、黄华与龟山镇领导就扶贫工作座谈

之后,黄祖莉一行进入南泰村,听取村支书及学院扶贫工作队的2019年扶贫工作报告。黄书记对扶贫工作的实效成果表示了肯定,强调2020年是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工作队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在已取得的成绩上进一步夯实成果,帮助南泰村寻找奔小康之路。

黄祖莉、黄华、雷先阳等听取南泰村脱贫攻坚工作报告

当日下午,黄祖莉、黄华代表学院向南泰村捐赠扶贫慰问金5万元;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南泰村村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为学院帮扶对象赠送食用油、米、牛奶、糕点等生活物资。

18931

学院向龟山镇南泰村捐赠扶贫慰问金5万元

1BB90

学院代表与龟山镇南泰村代表合影

14E58

党委书记黄祖莉赠送慰问物资

EB38C

副院长黄华赠送慰问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