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别样毕业季】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6日上午10时,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南区博雅园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及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活动。各系系主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16位学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2700余名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校友齐聚云端,通过网络平台现场直播参与到此次“特别”的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起立,庄严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副院长张承涛宣读关于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院长张家盛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决定。

湖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学院董事长王侃和院长张业鹏分别为八系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毕业生代表接过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在一片片祝福的掌声中向全体师生致谢。

党委书记黄祖莉为八系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现场响起连连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典礼现场播放了来自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各系毕业生家长及我院校友专门录制的对于毕业学子们祝福视频,句句真挚的祝福表达了对毕业学子们关怀与期望,画面温馨,感动人心。

紧接着,我院管理系2016级财务管理本科2班秦嘉思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在发言中,她首先向学院老师、互帮互助的同学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谢意,回忆在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谈到了大学生活中的人和事都带给她的感动与成长,并代表2020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典礼最后,学院院长张业鹏发表致辞。他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家长们以及默默培养人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感叹,工程学子的奋斗面貌,认为这届学生是最坚韧、最顽强、最团结、最有里的一届毕业生,并为他们取得的成就而感到无比骄傲。他还对即将毕业的工程学子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初心不改,秉承家国情怀,勇挑重担,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引领者;第二,要行稳致远,秉持笃学实干,顺应潮流,勇于迎难而上;第三,要深谋远猷,坚持不断创新,时刻保持昂扬斗志,汲取力量,提升本领。最后,他希望工程人永远秉持“明德明志,力新力行”的校训,用创新思维去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大胆探索,为下一个机遇全力以赴。

据悉,今年学院共2787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