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8月21日下午,学院在南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学院副院长,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华出席会议。

会上,黄华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等相关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文件精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省教育厅2020年秋季高校开学工作要求和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黄华就如何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状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到位;二是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要在总结春季学期疫情防控经验基础上,结合秋季开学工作特点,进一步补充、落实、完善各项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学院防控工作机制;三是做好师生及外来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建立师生员工的健康监测信息台账,确保师生返校全程可追溯;四是要确保开学前防疫物资储备、教育教学场地设施及校园环境卫生消杀到位,确保学院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人力资源部、资产管理部、基建与维修部、后勤管理部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