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9月1日,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徐雁冰在省教育厅干部人事处处长梅亚平、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处长郭亚红的陪同下,到工程技术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湖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德富,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程技术学院董事长王侃陪同检查。

徐雁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门禁系统、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校园环境及教学条件等情况,详细了解开学教学准备、后勤保障、防疫准备、招生工作、扶贫救助、安全排查、教育引导等方面工作情况。

徐雁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工作,各项准备工作扎实细致,校园管控措施有力,食堂卫生整洁干净,学生宿舍消杀不留死角,值得肯定。

徐雁冰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要始终把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就做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三个节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开学前要做到七个到位;二是开学时做到安全有序;三是开学后防控要精细精准,教学要有力有效。

刘德富、王侃沿途介绍了工程技术学院秋季开学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及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情况,并强调工程技术学院要将教育厅领导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学院院长张业鹏、党委书记黄祖莉及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迎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