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9月4日上午,学院在博雅园报告厅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领导、组织员、督导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

会上,院长张业鹏充分肯定了暑期期间,各单位部门为秋季开学做的准备工作,并就教学安排、教学保障、教学督导、招生工作、学生心理健康工作、职称评定工作、运动场建设、食堂管理工作等八个方面进一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确保学院下半年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院长张业鹏与各系、各部门签订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党委书记黄祖莉就秋季学期各部门工作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各单位、各系部要明确任务,认清本单位的目标,要把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传达到位,调动广泛的积极性,切实把思想与智慧统一到完成本学期任务的要求上去。二是要责任到人。班子成员要对具体的任务制定具体的措施,落实到人。工作的推进要有时间表、路线图。三是要大力推进落实。中层干部是学院的中间力量,在落实工作时,要靠前指挥,中层干部的骨干作用要在每一项工作中发挥出来。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确保学院工作不漏项、不拖延、不敷衍,保质保量的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