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9月4日,学院举办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学院全体领导、组织员、督导员及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祖莉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为中层及以上干部配发了《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资料。

会上,黄祖莉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黄祖莉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背景和意义、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实质以及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会议概况、会议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副院长张家盛领学《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书中第一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我们党的大敌、人民的大敌”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书中“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的重要论述;副院长黄华领学《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副院长张承涛领学《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黄祖莉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是要结合实际学。结合疫情防控、学院各项工作推进,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增强学习针对性、实效性,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认真梳理本单位工作不足、短板弱项,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转化为实践行动,为实现学院疫情防控和学院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