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我院开展 “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桃李满天下,九月谢师恩。今年的教师节,显得格外温暖。9月10日,正值全国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为感谢师恩,礼敬教师节,大力弘扬尊师重道文化,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的指示,我院教师工作部举办了“感恩教师节,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

活动期间,校园内LED屏幕以字幕翻转的方式深情的道出“老师,您好!”字样。短短四个字表达了对老师的崇高敬意和真诚祝福,整个校园营造出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同时,我院大学生评教委员会还在南校区组织摆点宣传,并设立写有“感恩教师节”字样的气球大展板供师生们合影留念,用特有的方式亮出对老师们的暖暖祝福情。院领导也在教师节当天来到南区教学楼慰问了老师们,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贺。

“今年学院举办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暖心,有一种满满的仪式感,老师们都很感动。”艺术系兰鹏老师表示,收获这样的节日问候,瞬间感觉充满能量,内心无限温暖。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