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助力抗疫,共克时艰——我院举行爱心口罩捐赠仪式

9月12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举行“奉献爱心·支持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管理系19gz财务管理2班童话同学向学院捐赠3万只一次性口罩。学院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学工部部长席金京和招就中心主任毛婷婷、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徐志刚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童话表示,“疫情初期,家里就开始口罩的生产,希望能为武汉、乃至全国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学院捐赠的三万只口罩,就是为了更好地支持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 他还表示,能够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自己和家人都感到非常荣幸。

门书记代表学院对童话同学及其家人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之情,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仅仅在于学院的广大教职工,更多地是学生的主动支持和积极配合。童话同学此次捐赠,不仅代表了童话同学的优良家风,更体现了管理系感恩教育的显著成果。此次捐赠活动对于同学们树德立志有重要的精神鼓舞作用,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理解责任担当、回报祖国和社会的深刻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