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洪山区领导调研学院秋季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9月17日上午,洪山区政协副主席季小俊率区大学之城办、区卫健局、区科经局、狮子山街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校调研学院秋季开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院长张业鹏、党委副书记门奎英、副院长黄华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迎新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管控工作情况,提出了校园环境整治中存在的困难。洪山区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疫情应急处置、后勤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和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张业鹏代表学院对季小俊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洪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目前,学院在校生返校工作已基本结束,新生报到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他希望洪山区进一步加强对学校防控工作指导和帮助。

季小俊副主席肯定了学院开学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学院提出的校园环境等问题和困难,改善办学环境,并希望区校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创新创业、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

季小俊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南教学区新生报到点和学生生活场所,详细了解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下校园环境整治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

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后勤保卫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