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湖北省复赛中喜获一银七铜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我院参赛项目荣获省赛银奖1项,铜奖7项。

为举办一场“安全、精彩、满意”的大赛,湖北赛区组委会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从线上远程路演科学调整为线下现场路演,同时通过“央视频”平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我院“‘鳉’心独运——青鳉生态养殖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荣获银奖,“千栗易得,一‘酱’难求一麻城将军板栗酱油产业扶贫项目”、“面向制造行业的自主智能移动机器人系统”、“MA高端定制HIFI耳机”、“智慧厨房好帮手:超低能耗、高洁高校碗盘洗刷一体机”等7个项目荣获铜奖。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各系在竞赛组织工作中的主体地位,通过竞赛引领和带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深入发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高校累计参赛项目4.79万余个,参赛学生21.2万人次,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在各高校初赛的基础上,共推荐2128项进入省赛,其中188个项目进入省复赛现场赛,我院入围的8件作品全部获奖。获奖数量、参与人数居全省同类院校首列。

我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获奖名单: